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jhl
收起左侧

[大学专门学校] 信州合格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8 17: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了 恭喜lz  沾沾喜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8 17: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是这样的,就两个女生,另一个坐我前面。。。

[ 本帖最后由 凝轩 于 2009-2-18 17:3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8 17: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lz了  
虽然信州对于lz来说`是手到擒来赫赫.
以后的横国药更加努力啊  go!
对了  ls轩还报了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8 17: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楼主的照片一看就是聪明人[.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8 17: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早就结束了 上个月吧
留考+托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8 17: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工落了,千叶没戏,三重日本大合了但是不去,我还剩埼玉,落了我就信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8 17: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留统多少分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8 17: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OJO1987 于 2009-2-18 17:43 发表
恭喜恭喜,楼主的照片一看就是聪明人[.2D12E262]

聪明人提不上    托大家的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8 17: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オレンジの風 于 2009-2-18 17:40 发表
恭喜lz了  
虽然信州对于lz来说`是手到擒来赫赫.
以后的横国药更加努力啊  go!
对了  ls轩还报了哪里?

谢啦 谢啦
考试复习的怎么样了?我最近是有点颓废了
要是都合格了 去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8 17: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凝轩 于 2009-2-18 17:54 发表
楼主留统多少分阿?

不是特别高 也不算低吧
668 挺吉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