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22|回复: 1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初春的早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8 15:4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齁冷齁冷的,但是还是早有鲜花立枝头啊。
_MG_1185.jpg
_MG_1184.jpg
_MG_1207.jpg
_MG_1205.jpg
发表于 2009-2-18 16: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支春雪冻梅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8 16: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的不错 但是感觉好像少了点什么  有点单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8 17: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这么一大清早,哪找mm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8 21: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清晰的照片啊
LZ什么相机啊
拍的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8 21: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春天的气息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8 22: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inywang0707 于 2009-2-18 21:24 发表
好清晰的照片啊
LZ什么相机啊
拍的真好~


佳能350D,俺用了快4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8-21 21: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樱花好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8 04: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个大脚印  为了500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8 10: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去拍植物广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