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喜欢种花,种菜,好园艺的朋友请进来交流经验(76楼更新蟹爪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8 13: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等不到花开 于 2009-2-18 13:47 发表




是香菜

我买到的就叫中国香菜,汉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8 13: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earjapan 于 2009-2-18 13:56 发表


你家是树园子啊,种那么多树[.102E30] [.102E30]



院子里都种满了
其他的都种在地里
おやじ  柿 大好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8 13: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2D12E262] [.2D12E262] [.2D12E262] 这年头,干啥都不容易,专业点,再说点啥吧。~ 请返回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8 14: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本格良家妇女 于 2009-2-18 13:50 发表


主妇家在哪里啊?



江东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8 14: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等不到花开 于 2009-2-18 13:54 发表



嗬嗬,这香菜我天天浇水
像自己的孩子一样爱护呢
我家有



橘子
金橘
なつみかん
草莓
猕猴桃
すもも
蓝莓
黑莓


我的个娘啊
收获时,你家可以开农贸市场了
长势咋样?快点教授教授经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8 14: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本格良家妇女 于 2009-2-18 14:00 发表


我的个娘啊
收获时,你家可以开农贸市场了
长势咋样?快点教授教授经验吧


这头像,,,,,,,,,,,,,,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8 14: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哈噜 于 2009-2-18 13:56 发表
我种的是玫瑰   。。。呵呵 比较俗。。   现在长满了花苞       一直都是花苞
气温不够    我打算搞个大棚    [.2D12E262] [.2D12E262]

玫瑰喜阳光,只要晒足了就行,他原始于野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8 14: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香菜,种死
草莓,种死
只好种葱,还招惹了不少蚊子腻虫[.A38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8 14: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本格良家妇女 于 2009-2-18 14:00 发表


我的个娘啊
收获时,你家可以开农贸市场了
长势咋样?快点教授教授经验吧



日本人小偷小摸非常多,看到想吃的东西也去偷

长得非常好
不过柿子树从小长到结果很费时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8 14: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哈噜 于 2009-2-18 13:56 发表
我种的是玫瑰   。。。呵呵 比较俗。。   现在长满了花苞       一直都是花苞
气温不够    我打算搞个大棚    [.2D12E262] [.2D12E262]


什么品种的?是从大苗开始种的吗?
期待看你家花开满园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