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等不到花开 于 2009-2-18 13:47 发表 是香菜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gearjapan 于 2009-2-18 13:56 发表 你家是树园子啊,种那么多树[.102E30] [.102E30]
原帖由 本格良家妇女 于 2009-2-18 13:50 发表 主妇家在哪里啊?
原帖由 等不到花开 于 2009-2-18 13:54 发表 嗬嗬,这香菜我天天浇水 像自己的孩子一样爱护呢 我家有 梅 柿 桃 橘子 金橘 なつみかん 草莓 猕猴桃 すもも 蓝莓 黑莓
原帖由 本格良家妇女 于 2009-2-18 14:00 发表 我的个娘啊 收获时,你家可以开农贸市场了 长势咋样?快点教授教授经验吧
原帖由 小哈噜 于 2009-2-18 13:56 发表 我种的是玫瑰 。。。呵呵 比较俗。。 现在长满了花苞 一直都是花苞 气温不够 我打算搞个大棚 [.2D12E262] [.2D12E26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