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第四国度 于 2009-2-18 01:14 发表 可以染头发类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8 01:15 发表 我喜欢发灰的颜色,就是我以前有段时间的颜色~
原帖由 巫婆奢华 于 2009-2-18 01:17 发表 浅灰色也不错的哈~~~~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8 01:16 发表 我不准染类 我准备自然黑类 呼呼
原帖由 第四国度 于 2009-2-18 01:21 发表 哦那还可以饿 要不布丁太难看了对发
原帖由 贵族xiao佳 于 2009-2-18 01:17 发表 这种颜色 貌似 很个性很特别哦 师傅忘记和你问安了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18 01:32 发表 别光请安啊,去顶我新帖子去
原帖由 妖●卑彌呼 于 2009-2-18 01:34 发表 ····················素颜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