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ittlebeastml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被关闭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9 15: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19 15:19 发表
~~记得给人家打八折哦~~~~

当然记得拉,人家小姑娘老好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9 15: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包估计500那个塞不进去的,要用yahooゆうパック550的那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9 15: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ttlebeastml 于 2009-2-19 15:22 发表

当然记得拉,人家小姑娘老好饿


嗯,乖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9 15: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mm在东京就可以面交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9 15: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mm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9 15: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被你吓走了[.2D12E262] [.2D12E262] [.2D12E262] [.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9 15:44:52 | 显示全部楼层
8可能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9 15: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亚,明摆着的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9 15: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面交?也好。哪里呢?

新宿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9 15: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mm到的了上野么?mm可以不用出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