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ittlebeastml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被关闭了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13: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4-2 13:02 发表
今天吃啥啦?
今天总算不吃鱼了,吃的担担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 13: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不错
我想想我吃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13: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4-2 13:07 发表
嘿嘿,不错
我想想我吃啥~~~~~~`
你是不是每天晚上打工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 13: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最近班稍微排的密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13: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4-2 13:15 发表
是啊,最近班稍微排的密一点~~~~
我发现你不读书的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 13: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单位全拿到了~~~~~
就等毕业了~~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13: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4-2 13:39 发表
我单位全拿到了~~~~~
就等毕业了~~嘿嘿
也不来汇报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 13: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我可是优等生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 13: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4-2 13:44 发表
嘿嘿,我可是优等生哦~~~~~
香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 13: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下我邻居。。。。。。。
啥时候教我日语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