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889|回复: 18
收起左侧

关于国内毕业院校的投票调查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7 14: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期在论坛上看到好多新手关于调查背景院校的帖子,搞一个背景调查的投票,给新手们做个示范,也方便下大家

[ 本帖最后由 微笑の哈迪斯 于 2009-2-17 14:10 编辑 ]
单选投票, 共有 309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29078 天19 小时9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9-2-17 16:4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考的时候还没有一本,二本,不知道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7 17: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ony2002 于 2009-2-17 16:48 发表
高考的时候还没有一本,二本,不知道什么意思

呵呵,其实每个省的划分标准都不一样的,如果是211工程院校可以选3,是985工程院校可以选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20: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985是什么意思。。。211好还是985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20: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985 好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21: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前10这个很难界定吧……一来除了几所之外几乎年年都有点变化,二来综合排名上我那几乎只有文科的大学很吃亏很吃亏=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7 22: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varribas 于 2009-2-17 21:48 发表
其实前10这个很难界定吧……一来除了几所之外几乎年年都有点变化,二来综合排名上我那几乎只有文科的大学很吃亏很吃亏= =

呵呵,这也是能是个大概调查罢了,大家也不必太介意,我的学校 也是只有工科理科,综合排名也是很吃亏的,虽然武书连这个白痴吧我学校排到27,但是我知道我们学校绝对可以是top10+,,好坏自有公论,大家也不比太过计较

[ 本帖最后由 微笑の哈迪斯 于 2009-2-17 23:0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7 23: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夏天的名字 于 2009-2-17 20:23 发表
985是什么意思。。。211好还是985好?

985工程大学全国30几所,211工程院校全国100所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8 12: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学校在外省是一本,在上海就是二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9 18: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纯理 和纯文的学校都很吃亏....有时候是巨吃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