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东杀★CC 于 2009-2-20 12:59 发表 那个,大家不要乱,我做个小主,现在1,2进行PK,东杀人员全部回帖表明希望采用谁的,略微说明理由即可。我会在本贴统计票数。 好,我先,我投2,因为2里面包括东杀大部人人名,周年庆上看着亲切,长短也适宜。至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hui203 于 2009-2-20 14:10 发表 嘿,,,楼上这说的。。。 老大CC个人喜欢2号又没啥呢,,,偶也个人比较看好2号的,,, 1号的太长了,没霸气。。。2号的 气势宏伟,,,符合杀人这个游戏,,,偶也来给2打打气吧
原帖由 南方海岸 于 2009-2-20 13:28 发表 那啥,副帮主还有一位。 我负责护送各位帮主的公仔
原帖由 serendipity 于 2009-2-20 14:17 发表 你居然能从2中看出比1大的霸气,偶得神。。。。 个人感情因素浓到这个地步,就是个闹剧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