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252|回复: 2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残念ウイッシ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7 08: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yutaro 于 2009-5-23 14:52 编辑

就這麼簡單
也就和馬鹿和阿呆的
區別差不多

[ 本帖最后由 yutaro 于 2009-3-26 07:11 编辑 ]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表于 2009-2-17 08: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伏特加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08:5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17 13: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13: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16: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酒量真好,强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8 07: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麽喝什麽不挑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8 07: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こんな飲み方おれも好き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8 08: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GREEの集まりで残念な人の集いってコミュあるからそこに参加すれば
みんなとのめるよー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0 11: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09/02/20更新完了+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