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MART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大菜花的礼物]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7 02: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偶是大超人吖 于 2009-2-17 01:52 发表
嘿嘿, ,,偶在小春上可看国你照片哈, ,顶了. ``


很久没发片了谢谢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7 02: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ki 于 2009-2-17 01:59 发表
穿衣风格很喜欢
和瘦瘦的你很搭


thx!!
dea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02: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装束~偶尔还行~
别忘了男人味才是王道~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7 02: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uis·Vuitt 于 2009-2-17 02:01 发表
意大利面,我也是哦.哈哈哈.我还要去买个双肩包..把镜框去掉,去买副.可惜最近发誓不去买衣服了


双肩包和眼镜不算衣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8 22: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UK 于 2009-2-17 02:31 发表
这种装束~偶尔还行~
别忘了男人味才是王道~大家





无语。。。。。。。。。。




楼主旁边的男生好迷人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9 00: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哇阿阿啊啊!现在这个头发嗲的![.AF61.] 老早就叫你烫了嘛,哈哈。
又花了不少钱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9 06: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奥利弗 于 2009-2-18 22:01 发表





无语。。。。。。。。。。




楼主旁边的男生好迷人嗷!!~~~



贱人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9 06: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ちえ☆ 于 2009-2-19 00:22 发表
哇阿阿啊啊!现在这个头发嗲的![.AF61.] 老早就叫你烫了嘛,哈哈。
又花了不少钱亚



.......你什么时候叫我烫过了
没花多少钱 朋友的店里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9 09: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两个竹竿噢

情人节都不给我巧克力!!

靴子快点穿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9 13: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inor 于 2009-2-19 09:12 发表
你们两个竹竿噢

情人节都不给我巧克力!!

靴子快点穿起来!!!!



我是姑娘就送你
月底才是好日子嘛 你再等两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