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743|回复: 1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7 00: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S:哟,你这相机凤凰的,不错啊! B:胡说,人家是飞利浦的! P:- -!~~~[.E1C3F8.]
红嘴鸥.jpg
红嘴鸥'.jpg
1.jpg
2.jpg
5.jpg
发表于 2009-2-17 00: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鸥好大阿,第一张还以为是仙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7 00: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离的不算远,幸好又是XX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7 00: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76000 于 2009-2-17 00:36 发表
这鸥好大阿,第一张还以为是仙鹤。

呃。。。很像仙鹤吗???哈哈,大小可还差得很远呢,这才是仙鹤:

仙鹤.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00: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阵子还看你询问 到底是xxb 还是 xb 还是 xxbis 呢
这么快就入手了xxb了???

同意2楼兄弟的观点
你这鸥咋看起来的确块头不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7 00: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流殇 的帖子

不是我的xxb,我劫持来的。
真正的高手是不带机器的,他们只带两种卡---CF和SD。
可惜我还没到那个境界。。。


块头怎么说呢。。。身长3、40厘米的样子吧。。。翅膀展开了就大很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00: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2-17 00:51 发表
不是我的xxb,我劫持来的。
真正的高手是不带机器的,他们只带两种卡---CF和SD。
可惜我还没到那个境界。。。


我开始渐渐明白你签名档最后那句摄影不是扛大包的意思了,
的确,就拿2张卡的人,要包做什么呢?

我也很想搞清楚刚刚上面说道的那3款镜头该怎么选择,
到现在还没有一款长焦的头,
持续渴望中。。。
你要是决定了哪个比较好,记得留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7 01: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流殇 的帖子

对我来说XXBis挺好,继续渴望且劫持中。。。
我试过XB,没脚架我根本端不稳,如果体力上有太多负担,摄影的过程就少了很多快乐啦~
等我决定买了我给你发站内信!~~~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17: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楼主拍的是同以鸥。不过我用的是XX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7 17: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夜风One 的帖子

我用的也是XXB呀,不过不是我的XXB........[.BDA6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