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虹儿 于 2009-2-17 01:02 发表 谁配不配做人,貌似都在他手上捏着呢。[.D81A0477.] 简直就是个上帝。[.E36A8.]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beed 于 2009-2-17 01:05 发表 别和这种人对话了 是对中文的侮辱
原帖由 gift 于 2009-2-17 01:12 发表 这几口子真烦人,也不知道廉耻,整天跟这里宣传GCZY比轮子还恶心。大家甭搭理这几个小丑了。 不过是一帮闲得没事的OTAKU网上自慰而已。
原帖由 beed 于 2009-2-17 01:21 发表 重复一次 没有你们成天骂中国,不会有人出来反击的,或者主动去夸政府--因为那很恶心 这里的帖子关键字应该和其他论坛一样,只是简单的 表白,黑贴,片子,玫瑰,迟到,名义人,猴子,口头禅,血拼,利好 ...
原帖由 gift 于 2009-2-17 01:23 发表 从来没见过任何人在这里骂过中国,麻烦你提供证据,别信口开河。我看到的只是你这样的在这里恶心人。
原帖由 beed 于 2009-2-17 01:24 发表 原来楼主脑子有问题 没事发红字帖吓唬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