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树呆熊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前两天吃的超级好吃的湖南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1 07: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平锅韭菜羊肉
湘辣肥肠锅
红枣糯米(热菜哦,勾的糖欠汁.太好吃了~!)
湘辣大碗花菜
干锅湘辣莲藕
湘辣炒猪皮.............................
小树呆熊 发表于 2009-2-16 01:19


  哈哈,,以前常吃川菜,,,但是湖南菜吃的次数还真不多阿,,
  看的我这  暑气都没了阿,,哈哈,,,好像吃阿 ,,,那个红枣糯米怎么做的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7 01: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把糯米粉团塞进红枣里面 然后蒸 最后用糖水勾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8-27 01: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干锅可够破的啊!
bubu 发表于 2009-8-21 01:23



越破越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2 15: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2D2EA467F]顶  好香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