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餓鬼の使い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既然没有人发,我来斗胆一下!第2页视频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5 22: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礼节上的巧克力很容易分出来的,大概2000元不到,不是很精致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5 22: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kea_tokyo 于 2009-2-15 22:46 发表
礼节上的巧克力很容易分出来的,大概2000元不到,不是很精致那种。


说得对,只有自己喜欢的人,才会去买贵的~

出来混,总有一天要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5 23: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xietengyi 的帖子

是本命吧![.3D010.] [.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5 23: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ubu 于 2009-2-15 23:25 发表
是本命吧![.3D010.] [.3D010.]


本命。。。。。


俺の本命がどれだ~?(只今妄想モード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5 23: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女人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5 23: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15 23:53 发表
楼主的女人不少。。。。


我也想啊~嘿嘿~[.A3CF97.]


不对!~这些可能都是義理チョコ,不代表什么的。心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6 00: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餓鬼の使い 于 2009-2-15 23:59 发表


我也想啊~嘿嘿~[.A3CF97.]


不对!~这些可能都是義理チョコ,不代表什么的。心碎。。。



哈哈~~~~努力 顶下 飘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6 00: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16 00:00 发表



哈哈~~~~努力 顶下 飘走


谢谢~~~~再来哈~~[.89C3F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6 05: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幸福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6 06: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自己做的没么?貌似第2个像[.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