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2-17 00:42 发表 Why did you say that,dude?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76000 于 2009-2-17 00:05 发表 楼主的照片很漂亮,在别的帖子里看到了楼主的这几幅照片,有点kininaru想冒昧地问一下,第一张照片是不是加的黄色,第二张第三张的倒影是不是都是用ps做的,因为倒影的位置关系稍微有一点奇怪。这些照片颜色都很漂亮 ...
原帖由 xian 于 2009-2-22 04:16 发表 谢谢。 第一张好像是有加强了黄色效果。主要是压低太阳的过曝。 原片PS的过程以前讲过。请参照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436810&highlight=%2Bxian 倒影都是真的。
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9-2-23 06:17 发表 最近也在研究ps,lz的多重曝光用的很帅~~~ 也上几张俺P的 不过不是俺照的~~
原帖由 Savanna 于 2009-3-5 16:12 发表 尽量维持原风格P了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