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758|回复: 3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做的~很好吃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4 16: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chaoc1.jpg
有夹心的哦!~~~[.134D2.] [.134D2.] [.134D2.]

呵呵,看到有人的头像,自己也来一个!

呵呵,看到有人的头像,自己也来一个!
发表于 2009-2-14 16: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いただき!
滤镜手法的照片缺少创意!都泛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4 17: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capa217 的帖子

可不能随便“いただき”  呀!!! わかる?[.A3CF97.] [.A3CF97.] [.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4 17: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毒了?![..2007521150488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4 18: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2-14 17:02 发表
可不能随便“いただき”  呀!!! わかる?[.A3CF97.] [.A3CF97.]  

应节而做的??
那我就いただき了~~[..2007521150488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4 18: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南柯一诺 的帖子

[.5EBB90.] 唉呀。。。你们这两个人呀。。。
4种口味的夹心哦:わさび、唐辛子、洋辛子、老干妈。。。Be carefull~~~[.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4 18: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中间那个是干嘛的?[.7AB0E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4 18: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pa217 于 2009-2-14 18:42 发表
那中间那个是干嘛的?[.7AB0E3]

留给我的~~~~~~~~~[..2007521150463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4 19: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capa217 的帖子

外面那4个白色的是義理的~~~中间那个是本気的~~~[.E86AC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4 19: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 南柯一诺 的帖子

4个白色的随便挑吧!!!~~~~[.A3CF97.] [.A3CF97.] [.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