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阴影里的猫
收起左侧

[穿名堂] 老猫说:是中国女人就该有一身旗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5 13: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这几个都很好看啊。。。

不是传统的那种 平时有个啥活动的都能穿

上街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5 16: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啊猪 于 2009-2-15 13:43 发表
哇。。这几个都很好看啊。。。

不是传统的那种 平时有个啥活动的都能穿

上街也行。。



对对对
太那种的平时没有办法穿啊
赫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5 16: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旗袍对身材的要求太高了。。。
再说。。。能穿着去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5 22: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illyhuang 于 2009-2-14 16:51 发表
还是喜欢长长那种旗袍~~~~
是啊 我也是 不喜欢这种短款的 感觉很轻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5 22: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旗袍最好是能到膝盖以下一点,这样既活泼又不施端庄
太长的话,有点像酒楼的引宾妹妹[.EC565F9]
有很多改良款的,比如无肩旗袍,看个人喜好了,反正我不会穿,没那个自信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6 04: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歡。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6 12: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八个的那个粉色的!!他咋就那么可爱涅??[.A0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6 12: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很pp阿~
怎么平时就没看见这么漂亮的旗袍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6 12: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贴一下我那几件了希望这次lzmm能看到!






[ 本帖最后由 花脸老猫 于 2009-2-19 16:0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6 12: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短款的比较轻便啊。。。

长长的,实在太像酒店领班或者门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