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天津街66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Happy Valentine's Day~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4 00: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最后一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4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pa217 于 2009-2-13 23:43 发表
玫瑰花批发价多少?[.24BE421.]

你批发干什么?做善事吗?发给公司每个小姑娘一支??????[.24BE4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4 16: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rblack 于 2009-2-13 23:36 发表
那个人形巧克力哪里买的?
做得很精巧的样子。
嘿嘿,你敢吃吗?舍得下嘴不?[.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4 16: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2-14 16:22 发表
嘿嘿,你敢吃吗?舍得下嘴不?[.9AD474D2.]


不下嘴,下手,嘿嘿嘿![..20075211504689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4 16: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capa217 的帖子

你太邪恶了!!!~~~[.E86AC18.] [.E86AC18.] [.E86AC18.] [.A3CF97.] [.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4 16: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俺啥时候也能收到这样的礼物呢?郁闷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4 16: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张!!

这礼物 我喜欢!!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14: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 ~~`好有意思的ide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5 23: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 拆开 礼物吗?  

相片版的  桃色礼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