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allperso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照片是把 看我来个狠的 绝对认不出是同一个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3 20: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再瘦就成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3 20: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
减了之后变帅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3 21: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okyoRiKi 于 2009-2-13 20:43 发表
你再瘦就成干了~~~~~~~~~~~~~~~~~~


可我现在很胖- -!” 51了

不是当初上一次你见到的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3 21: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fallperson 的帖子

你也在岛毛海岸那
感觉你现在的皮肤比较好,
咋弄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3 22: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行~~~
我的最高纪录是从来日2年后的125斤瘦到现在的95斤~~~~哇咔咔~~~[.A3F4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4 00: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太平洋 于 2009-2-13 21:21 发表
你也在岛毛海岸那
感觉你现在的皮肤比较好,
咋弄得


刚刚搬了
现在跑河边上住了 下个月开始继续跑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4 00: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太平洋 于 2009-2-13 21:21 发表
你也在岛毛海岸那
感觉你现在的皮肤比较好,
咋弄得


现在好么?
我感觉还是胖的时候好
脸上脂肪少了很容易长痘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4 00: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EI★ 于 2009-2-13 18:49 发表
lz你太厉害了   好叫我羡慕啊[.1B7C8D6A30.]  
      你是怎么瘦的阿?


还有一个绝密绝招就是如下自制减肥食品
晚上吃这个就好,千万别碰鱼肉。
开始不习惯可以喝点玉米汤,顶饱。
Image31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4 01: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30公斤 那身上都是妊娠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4 01: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9-2-14 01:41 发表
30公斤 那身上都是妊娠斑了


赫赫 还被你说中了 手臂 胸口都是。
不过那貌似是我高中时推杠铃推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