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hxhkidd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再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2 16: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大叔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16: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相当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16: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鬍子真帥[.2D2EA467F] [.2D2EA467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2 18: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gandalf 于 2009-2-21 13:05 发表
您有40岁了吧?


您太抬举我了………………
其实我才30……还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18: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再见出来了?不错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18: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发在暗房里。。。。。。。。。。。。[.24BE4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18: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咋都说像陈道明呢?

要我看,像疯狂的石头里面的<<道哥>>....
不过确实有型,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2 18: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2-22 18:25 发表
怎么不发在暗房里。。。。。。。。。。。。[.24BE421.]


为什么要发暗房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2 18: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nyan431 于 2009-2-22 18:24 发表
传说中的再见出来了?不错呀


今天还有~~~
刚出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19: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9-2-22 18:52 发表


为什么要发暗房里??

因为我不怎么来生活相册。。。差点儿错过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