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ertai 于 2009-2-13 00:00 发表 可能会了吧,但不会叫叔叔~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梁铣笙』 于 2009-2-13 03:40 发表 泰哥 我当他干爸爸 行不?
原帖由 aertai 于 13-2-2009 12:47 发表 我是他叔叔,你想当干爸,哈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