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P.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冰城哈尔滨&冰城小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2 21: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mel0316 于 2009-2-12 21:28 发表


仗义~~~敞亮~~~  哈哈  谢啦!!


恩  顶了 就东京板那个吧 我靠 规模太宏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21: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冰灯!
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2 21: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牙缝里的思念 的帖子

你俩聊得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21: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12 21:31 发表


恩  顶了 就东京板那个吧 我靠 规模太宏伟了


那~~~~~还用说

早就发展成世界观光景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3 01: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乡帮你顶了 我前年去过年的时候还看冰灯了那 很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3 03: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P. 于 2009-2-12 21:44 发表
你俩聊得不错啊......



你也哈尔冰的 不介意的话那就一起聊好了。。。反正也是水你的帖 我们都乐于助人不求回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3 18: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尔滨人都老实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3 21: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 牙缝里的思念 的帖子

关键你也不陪我聊呀~~~  一直都想找个话题和你聊聊: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3 21: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楼主照片!!!

想家啦!!!!!

[.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4 23: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分.....U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