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985|回复: 1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哈哈,新拍下APO-TELYT-R180 F3.4一枚~~~晒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2 16: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成色好还到原盒,说明写着他社製フィルター,东西到了居然是B+W的,运气不错~~~

那到外面随便按了张~~~回上海就它了~~~

内容太少再贴几张R35的

[ 本帖最后由 OKeGa 于 2009-2-12 16:38 编辑 ]
180 3.4.jpg
180 3.4 1.jpg
IMG_8219.jpg
IMG_8230.jpg
IMG_8124.jpg
发表于 2009-2-12 17: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色彩不错
焦外 还是差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2 17: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eigua 于 2009-2-12 17:32 发表
色彩不错
焦外 还是差点

最后一张焦外呀~~~R35 2那头是三角形的,还带有点旋转的~~~
这张更明显点~~
35 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18: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徕卡apo 180?
这款小光圈能便宜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18: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噪点一直是刺激我的最大祸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2 18: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9-2-12 18:32 发表
传说中的徕卡apo 180?
这款小光圈能便宜一些。

APO 180 有三支 180 F3.4  180 F2.8 180 F2~~ 和另外2支比起来这支是短小精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19: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算7重武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2 20: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9-2-12 19:35 发表
不算7重武器吧

7种武器是APO  180 2.8 那支吧,曾经在fujiya看到一只8w多的AB。。哎~~~出手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2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用了用家能的5D 对焦确实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2 23: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ahaer 于 2009-2-12 21:23 发表
周末用了用家能的5D 对焦确实很好

说句心里话,就中心点好~~~~~边上几点反映很慢的


[ 本帖最后由 OKeGa 于 2009-2-19 14:2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