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16|回复: 4
收起左侧

[小春之声] 曲终人散 张宇 一首老歌不过很喜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2 02: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20090108_c1ada908e2f9b1d99901hWd4uKAVrMqE.jpg
前奏
你让他用戒指把你套上的时候
我察觉到你脸上复杂的笑容
那原本该是我 付予你的承诺
现在我只能隐身热闹中
我跟着所有人向你祝贺的时候
只有你知道我多喝了几杯酒
我不能再看你 多一眼都是痛
即使知道暗地里你又回头
我终于知道曲终人散的寂寞 只有伤心人才有
你最后一身红残留在我眼中 我没有再依恋的借口
原来这就是曲终人散的寂寞 我还想等你什么
你紧紧拉住我衣袖 又放开让我走
这一次跟我彻底分手
我跟着所有人向你祝贺的时候
只有你知道我多喝了几杯酒
我不能再看你 多一眼都是痛
即使知道暗地里你又回头
我终于知道曲终人散的寂寞 只有伤心人才有
你最后一身红残留在我眼中 我没有再依恋的借口
原来这就是曲终人散的寂寞 我还想等你什么
你紧紧拉住我衣袖 又放开让我走
这一次跟我彻底分手
我终于知道曲终人散的寂寞 只有伤心人才有
你最后一身红残留在我眼中 我没有再依恋的借口
原来这就是曲终人散的寂寞 我还想等你什么
你紧紧拉住我衣袖 又放开让我走
这一次跟我彻底分手
你紧紧拉住我衣袖 又放开让我走
这一次跟我彻底分手
发表于 2009-2-15 23: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听,是沙发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0 11: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听,还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0 11: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张宇好多歌都很好听的

以前喜欢的用心良苦还有圆谎,一言难尽都觉得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1 13: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高中每次K歌的时候,张宇的用心两哭和一言难尽必点,,,,,,,,,,,,,,,,,,,,,,,,,,,,,,,,,,,,,,,,,,,,,,,,,,,,,,,,,,,,,,,,,,,,,,,,,,,,,,,,,,,有点想念高中的朋友了,,,,,,,大概有几年没见了,,,,,,哎,,,,,,好怀念高中的生活,,,,听到这歌有点想哭!

[ 本帖最后由 kangta 于 2009-2-21 13:24 编辑 ]
10dc97c576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