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170|回复: 42
收起左侧

沈阳人不能在沉默了挥舞大旗招沈阳人聚会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2 02: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沈阳人聚会,熟语说的好多个朋友多条路,沈阳人在这里
想搞一次聚会,是沈阳的就参加投票,不是沈阳的也可以
参加,希望踊跃投票,具体时间投票届结果决定。具体地点
另行通知。希望大家多提建议,采取综合采纳的原则。


沈阳人

[ 本帖最后由 沈阳人 于 2009-2-12 15:09 编辑 ]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15 项 ), 共有 27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8.33% (4)
2.08% (1)
6.25% (3)
6.25% (3)
6.25% (3)
4.17% (2)
10.42% (5)
8.33% (4)
2.08% (1)
4.17% (2)
2.08% (1)
2.08% (1)
2.08% (1)
8.33% (4)
27.08% (13)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9-2-12 03: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shafa.....
.............[.03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2 14: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沈阳的都进来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14: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支持   什么时候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2 14: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投票截止到3月15号到时候通知大家
期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18: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早该有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18: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娘的
3个沈阳朋友接连地回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18: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奥林匹克也是沈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2 19: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抚顺人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2 19: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辽宁的
都行啊抚顺,本溪,辽阳,丹东
铁岭,营口,新民的都可以多多易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