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dinor 于 2009-2-12 22:38 发表 当然在东京拉, 你回上海过年,我们可没那么开心 对了,牛肉干带回来了吗,肯定忘得一干二净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加藤2006-8 于 2009-2-12 16:17 发表 帮我保密阿 嘿嘿 下次再来
原帖由 第四国度 于 2009-2-13 00:56 发表 3月回去帮你带好了发 [.B962]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9-2-13 10:27 发表 美女帅哥[.1B0CB7] [.1B0CB7] [.1B0CB7] [.1B0CB7] 那是新宿吧。。[.90BFD]
原帖由 ☆あすか☆ 于 2009-2-13 14:55 发表 没问题! 下次有机会带我和collin一起玩啊。哈哈
原帖由 ☆あすか☆ 于 2009-2-13 14:58 发表 你面子也蛮广的吗。这圈子真小。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