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553|回复: 36
收起左侧

[大学专门学校]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0 23: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

[ 本帖最后由 pxw_123cn 于 2009-2-11 01:08 编辑 ]
发表于 2009-2-10 23: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丫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23: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日本的大学毕业后MS是不能念研究生的吧。。只能直接考院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23: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属于炫耀贴。。。鉴定完毕。。。建议BZ删贴。。。这贴让我哥们看的很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23: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表姐  名工毕业  名大研究生毕业  目前在欧姆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23: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LZ不知道你用意何在。。但是从帖子看你是90后的非主流选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23: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enf1986612 于 2009-2-10 23:26 发表
LZ不知道你用意何在。。但是从帖子看你是90后的非主流选手。。。


lzmm 还小  大家 原谅她吧!
fen  冈大加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23: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LZ这啥意思??啥叫比名工更好的考不上。。瞧不起名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2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pxw_123cn 的帖子

要不咱俩换换,我进去怎么样啊[.46E3155]
哈哈哈,你愿意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23: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強強い 于 2009-2-10 23:31 发表
要不咱俩换换,我进去怎么样啊[.46E3155]
哈哈哈,你愿意不



我记得你不是合格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