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80|回复: 18
收起左侧

你用香水吗?(美丽的渴望3)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0 23: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现好多人身上的香水味道都很弄,我身上只有洗衣料香味。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用香水呢?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1 项 ), 共有 90 人参与投票
20.00% (18)
25.56% (23)
5.56% (5)
33.33% (30)
6.67% (6)
8.89% (8)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9-2-10 23: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那习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10 23: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0 23: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头文字D 于 2009-2-10 23:14 发表
没那习惯..


请您选择不用香水,请配合投票。谢谢合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23: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男用香水,不过不浓,大卫杜夫的冷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01:0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搜集香水是我人生一大爱好。。。。。。。[.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0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到正式的场合会喷一些香水的,但是平时一般不用,只要干净整洁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02: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

夏天喜欢用,因为夏天爱出汗,夏天穿的少,用好的香水,是表现自己个性和自我的手段。
大姨妈的时候用。
男友来家里的时候,为了搞浪漫,房间会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11 02: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02: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举世无霜 于 2009-2-11 02:16 发表
夏天喜欢用,因为夏天爱出汗,夏天穿的少,用好的香水,是表现自己个性和自我的手段。
大姨妈的时候用。
男友来家里的时候,为了搞浪漫,房间会喷。


??大姨妈有啥特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