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aha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云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0 23: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放大了一下自己拍出来的照片,竟然也看得到。窃喜中。。。。[.2D12E262] [.2D12E262]

借LZ的贴,贴上。请多指教~~[.D3AC3]
moon 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1 00: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inkie 于 2009-2-10 23:39 发表
刚放大了一下自己拍出来的照片,竟然也看得到。窃喜中。。。。[.2D12E262] [.2D12E262]

借LZ的贴,贴上。请多指教~~[.D3AC3]


我的处理之前还不如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16: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10号我也拍来着……可是 月亮被我拍的都快成UFO了 不知道为啥那么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3 00: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既然这么喜欢照相,为什么不多去拍拍城市风景呢?本人特别喜欢日式建筑的精致和干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13 00: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阴差阳错 于 2009-2-13 00:35 发表
楼主既然这么喜欢照相,为什么不多去拍拍城市风景呢?本人特别喜欢日式建筑的精致和干净


现在天气太冷 天气转暖后 陆续拍摄开始

我拍风景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