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my 于 2009-3-5 20:13 发表 = = 你害羞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且听风吟0906 于 2009-3-5 20:14 发表 怎么很多人都这么说 我是真的不可爱 也不好看 看也没用。。。
原帖由 :Amy 于 2009-3-5 20:17 发表 - - 我没看见我不相信 不要客气 发来瞧瞧 以PP会友啊 哈哈
原帖由 且听风吟0906 于 2009-3-5 20:20 发表 我看到你就可以了 你不用看到我。。。。 欧也。。。
原帖由 :Amy 于 2009-3-5 20:22 发表 真没意思- - 这么小气
原帖由 且听风吟0906 于 2009-3-5 20:23 发表 这不叫小气。。。 这叫有自知之明。。。。。
原帖由 :Amy 于 2009-3-5 20:25 发表 重在参与嘛 你悄悄的发这给我一个人看咯 嘿嘿
原帖由 且听风吟0906 于 2009-3-5 20:27 发表 我演过电视剧的 。。 西游记 那个老二。。。。
原帖由 :Amy 于 2009-3-5 20:29 发表 西游记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老2 多可爱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