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my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一些文字记录(只想带着你去世界任何一个角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5 20: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my 于 2009-3-5 20:13 发表



= =
你害羞啊?


怎么很多人都这么说  

我是真的不可爱 也不好看

看也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5 20: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且听风吟0906 于 2009-3-5 20:14 发表


怎么很多人都这么说  

我是真的不可爱 也不好看

看也没用。。。



- -
我没看见我不相信
不要客气
发来瞧瞧
以PP会友啊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5 20: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my 于 2009-3-5 20:17 发表



- -
我没看见我不相信
不要客气
发来瞧瞧
以PP会友啊
哈哈


我看到你就可以了

你不用看到我。。。。

欧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5 20: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且听风吟0906 于 2009-3-5 20:20 发表


我看到你就可以了

你不用看到我。。。。

欧也。。。



真没意思- -
这么小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5 20: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my 于 2009-3-5 20:22 发表



真没意思- -
这么小气


这不叫小气。。。

这叫有自知之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5 20: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且听风吟0906 于 2009-3-5 20:23 发表


这不叫小气。。。

这叫有自知之明。。。。。



重在参与嘛
你悄悄的发这给我一个人看咯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5 20: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my 于 2009-3-5 20:25 发表



重在参与嘛
你悄悄的发这给我一个人看咯
嘿嘿


我演过电视剧的 。。

西游记 那个老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5 20: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且听风吟0906 于 2009-3-5 20:27 发表


我演过电视剧的 。。

西游记 那个老二。。。。



西游记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老2
多可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5 20: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my 于 2009-3-5 20:29 发表



西游记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老2
多可爱啊
[.91052.] [.91052.] [.91052.] [.91052.] [.91052.] [.91052.]

你赢了。。。。

你是哪里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5 20: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I'm  chinese!
我赢了赶紧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