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研究生大学院] 专注日本留学20年,小春14年0投诉金牌商家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5-2-11 11: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5-2-12 15: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4 20: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好,我明年二本本科毕业,专业是经贸日语,日语n1过了,托福正在准备预计75分左右,想去日本读研,专业想读经营专业 能够去什么样的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5-2-16 14: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6 21: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院研究生 发表于 2015-2-16 14:18
你好,不少学校需要经营方面有40学分以上,请问你的相关学分有多少呢?如果学分很低的话,会被认为相关知 ...

我经营类大概20多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5-2-17 18: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5-2-18 11: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8 17: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院研究生 发表于 2015-2-17 18:34
学分不是太够,名大之类的需要40个学分了

请问都有哪些大学有明确学分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21 13: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我想通过你们申请,但QQ和咨询热线都无法联系上,麻烦加我的QQ610503603,谢谢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5-2-26 10: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