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539|回复: 14
收起左侧

有孩子以后,各位男同胞你们的太太还上班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0 09: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家里的一个亲戚现在面临这种问题,最近正在发愁,想看看大家的情况都是什么样的?

[ 本帖最后由 布拉格 于 2009-2-10 12:35 编辑 ]
单选投票, 共有 38 人参与投票
42.11% (16)
0.00% (0)
23.68% (9)
5.26% (2)
5.26% (2)
15.79% (6)
5.26% (2)
2.63% (1)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9-2-10 10: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知道想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11: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才和女友讨论这个问题。。
可能把儿子送回国。
日本保育园,不足够,还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11: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送回国的话,以后学日语会不会吃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11: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孩子后 直接在家 教其他小朋友钢琴
万一将来 孩子不争气 考不上好大学
就把他直接送到 上海外国语大学留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11: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icaleon 于 2009-2-10 11:33 发表
送回国的话,以后学日语会不会吃力?



你不担心,在日本 孩子的中文基础教育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12: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icaleon 于 2009-2-10 11:33 发表
送回国的话,以后学日语会不会吃力?


如果儿女学习能力好,学习日语有多难呢?
我还是希望他能掌握英语能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12: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父母都是中国人,应该学中文不会很困难把
比如可以送到日本的双语学校,可以中日英都会。。。
我就是假设一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12: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icaleon 于 2009-2-10 12:07 发表
父母都是中国人,应该学中文不会很困难把
比如可以送到日本的双语学校,可以中日英都会。。。
我就是假设一下啊


你是有钱人,我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12: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是。。。双语学校会很贵哦。。。
我瞎说的,嘿嘿,理想理想。。。
或者可以生2-3个
一个专攻中文送回国
一个专攻日语留日本
一个专攻英语黑美国。。。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