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48|回复: 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请教照片大小的问题啊→谢谢 capa217呵呵)09初春的花海(伊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9 17: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file:///C:/Documents%20and%20Settings/ad_feng/%E6%A1%8C%E9%9D%A2/%E7%85%A7%E7%89%87/%E4%BC%8A%E8%B1%86/DSC_0336.JPG春天的海很安静
是我喜欢的那种安静
初春的花争相斗艳
是我喜欢的色彩
一起分享


刚开始传图片的时候,说是太大了,我就缩放了,结果又成了这么小的呢
郁闷
那位好心人能告诉我一下
图片大小上传限制是多少啊
拍的照片一定要缩小了才能上传的吧

等待答复啊
谢谢谢谢

[ 本帖最后由 snake1983 于 2009-2-9 18:14 编辑 ]

油菜花

油菜花

海上升明月

海上升明月

瞭望大海

瞭望大海
发表于 2009-2-9 17: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真美...如果放大图应该更棒...
呃..我是想说"海上升明月那张"...是太阳吧...
油菜花那张可以拿掉也...

[ 本帖最后由 cottonting 于 2009-2-9 19:0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9 17: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开始传图片的时候,说是太大了,我就缩放了,结果又成了这么小的呢
郁闷
那位好心人能告诉我一下
图片大小上传限制是多少啊
拍的照片一定要缩小了才能上传的吧

等待答复啊
谢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9 17: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长边调整成700左右,上传图片的时候注意点击右边有个“不加水印”的选项
如果有支持外链的网络相册,可以直接copy过来


最后一幅,横片、机位放低一些可能更好,近景的草占画面比例太多了,而且不符合你起的《瞭望大海》的题目,草、天空、海的构成里面,海占的比例最少。。。

同理,《漫步海边》却没有把MT的脚步拍出来,内容与题目不符;《拥抱大海》如果是横片效果更好,体现大海的广阔。

建议类似的情况,横片、竖片都拍一点,有个对比和选择

[ 本帖最后由 capa217 于 2009-2-9 17:5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9 17: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pa217 于 2009-2-9 17:46 发表
长边调整成700左右,上传图片的时候注意点击右边有个“不加水印”的选项
如果有支持外链的网络相册,可以直接copy过来


最后一幅,横片、机位放低一些可能更好


谢谢谢谢
我都是在乱拍
正在学习阶段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9 17: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最后那张。可以做海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9 18: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capa217 的帖子

猴哥还真认真呐!啥时候也对我指导指导,点评点评呗???[.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9 18: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9-2-9 17:55 发表
最喜欢最后那张。可以做海报了。


谢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