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12|回复: 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发两三张小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8 22: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2/7日摄@大船植物园

ジョウピタキ
没有mav拍得好了,接近的机会不易,可惜突然被旁边路过的mm吓跑了,唉就拍了一张。
机身E-3,镜头ZD50-200/2.8-3.5 200mm端
P2073478.jpg

メジロと梅
E-3+ZD50-200/2.8-3.5
P2073916.jpg

メジロと梅
E-3+ZD50-200/2.8-3.5
P2073940.jpg

[ 本帖最后由 Aqua-unicorn 于 2009-2-8 22:39 编辑 ]
发表于 2009-2-8 22: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坐鸟王沙发,200mm打鸟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8 22: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大 于 2009-2-8 22:21 发表
坐鸟王沙发,200mm打鸟够?


倒茶。

200mm要尽量接近目标。。。[.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8 23: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拍得??都有花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9 00: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鸟王是小鸟的好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9 01: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白眼圈的我以前养过一只非常非常相像的!~~~~~~会跑到我手上吃饼干。。。
请教一下,不知道中文名字叫什么。。。我家那只我起名“圈圈”。。。[.9AD474D2.]
可惜有次窗玻璃被我打碎了它飞了。。。[.3D010.]
我养过的最听话的鸟宝啊~~~~[.1B7C8D6A30.]
目前家里养的是十姐妹,最好养的小鸟~~~[.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9 01: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查了一下:绣眼鸟。。。。
鳥類の分類名のひとつ。蜜、もしくは虫を食する。繁殖期以外は群れ(フロック)を形成する。


看来还是和我家不一样。。。我家的喜欢吃饼干渣。。。[.E1C3F8.] [.E1C3F8.] [.E1C3F8.]

[ 本帖最后由 天津街66号 于 2009-2-9 01:3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9 14: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只小胖我认识[.16A4BB7EB]
第二张构图真漂亮,Pose也摆的很好[.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9 16: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张的小鸟眼睛好有神神神神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9 19: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9-2-8 23:15 发表
最近拍得??都有花了啊


嗯,最近梅花和黄水仙正在盛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