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流殇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求教】怎样抓拍才能具有动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8 21: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FFM 的帖子

非常感谢你的回复和资料,
看来我是把拍照想象的过于简单了,
慢慢学习,慢慢学习,
非常喜欢强调speed的那张片子,
色彩和狗的动作都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03: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白:佳能 EF 70-200 mm f/4 L USM 镜头

小白:佳能 EF 70-200 mm f/2.8 L USM 镜头

大白:佳能 EF 100-400mm F/4.5-5.6 L IS USM 镜头

老黑:佳能 EF 80-200 F/2.8 L 镜头

小黑:适马 70-200 mm F/2.8 HSM(超声波马达)镜头

大黑:适马 100-300mm F/4 APO EXIF HSM 镜头

大大黑:适马 300-800 F/5.6 EXIF HSM 镜头

小钢炮:尼康 80-200 mm F/2.8 镜头

大钢炮:尼康 AF-S VR Zoom-Nikkor 200-400mm F/4 G IF-ED 镜头
XB IS:佳能 EF 70-200 mm f/2.8 L IS USM 镜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03: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5 11: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5 17: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流殇 于 2009-2-8 21:26 发表


ignore也来回复了,谢谢谢谢,很喜欢你片子的色调,
同是佳能出的片子,怎么也没有你的那种颜色,
太有个人的特点了,基本上看到了片子,很多人都知道是你拍的。

那如果要拍新干线入站时候的动作,理论上我 ...


我那CANON的颜色都被后期的面目全非了....你可以去网上找些PS的色彩教程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28 10: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8 11: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教程很不错啊,得好好学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