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ivacexiaoye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XX 090207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7 23: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9-2-7 23:35 发表
[.1CD147B2CBE] [.1CD147B2CBE] [.1CD147B2CBE]



哈哈
我短信你我QQ  马上就有人加我 我以为是你 MB的聊半天是个不认识的

你可得对我负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8 00: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8 11: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玖玖 于 2009-2-7 23:41 发表



哈哈
我短信你我QQ  马上就有人加我 我以为是你 MB的聊半天是个不认识的

你可得对我负责啊


[.135758.] [.135758.] 哈哈哈现在才上的Q 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8 11: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爱想想 于 2009-2-7 23:23 发表
你儿子比以前胖多了啊,变化真大。我儿子越来越瘦了,看来还是奶粉比母乳有营养啊


好象吃奶粉的就是肥 你儿子多帅啊 又白又帅 小白玉堂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8 11: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7 23:34 发表


吃奶粉长的快  ,但要是说营养还是母乳好



还真懂行~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8 12: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儿子真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8 12: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i 于 2009-2-8 12:01 发表
你儿子真可爱


谢谢LEI哥 哈[.135758.] [.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8 12: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过一段时间了,孩子确实可爱。


审美疲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8 12: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东京老人 于 2009-2-8 12:24 发表
关注过一段时间了,孩子确实可爱。


审美疲劳了。



成 那我过几天改头换面重新来过~~[.6C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8 12: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9# vivacexiaoye 的帖子

嗯,有点名人风范啊。

不太懂,随便说两句,
要说朋克吧,还不够拽;
要说涩谷系吧,还有点中国味。

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