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土狼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长焦照的两张伪风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7 17: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9-2-7 17:17 发表



呵呵,给我装,XGP 就是尼康小钢炮
AF 80-200/2.8D


我可沒裝,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所有對器材的了解幾乎都是來自你跟百度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17: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哪里啊[.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17: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9-2-7 17:40 发表


我可沒裝,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所有對器材的了解幾乎都是來自你跟百度呀...



我更不懂了,记忆种你就问过我T的17-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17: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9-2-7 17:45 发表



我更不懂了,记忆种你就问过我T的17-50


這就夠了,反正我也就只用一個鏡頭活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23: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塞来张DGP
DGP-circl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8 01: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pa217 于 2009-2-7 17:31 发表
而且第四代叫DGP了,呵呵!


不对啊,我的是XGP,
DGP是AF-S
我的是A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8 01: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AF的没有内对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8 01: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钢炮蛮厉害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