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土狼 于 2009-2-7 17:17 发表 呵呵,给我装,XGP 就是尼康小钢炮 AF 80-200/2.8D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9-2-7 17:40 发表 我可沒裝,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所有對器材的了解幾乎都是來自你跟百度呀...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9-2-7 17:45 发表 我更不懂了,记忆种你就问过我T的17-50
原帖由 capa217 于 2009-2-7 17:31 发表 而且第四代叫DGP了,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