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天津街66号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爱死小小白、拿它当望远镜玩儿~哎呀唛呀看的这个远啊~哈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7 18: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看到一门接到O上的超级大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8 00: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月圆的时候,拍到的样子都一样丫,难道月亮不自转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8 00: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是懂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8 00: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rroa 于 2009-2-8 00:33 发表
月亮自转周期和绕地球公转周期一样的,所以我们永远只能看到月亮的一个面。


原来是这么回事儿,多谢解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8 00: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的大炮啊!可是光圈好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0 20: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望远镜弄个1000mm的头啊,反射式的望远镜。那玩意才刺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