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黑椒牛排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D90比D80好在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7 12: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高ISO后的画质,Sharpness等都比D80上一个档次。可以看看Ken Rockwell的评测,里面很清楚。D90有些地方比D200还要好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5 22: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黑椒牛排 于 2009-2-6 20:26 发表
像素只差200万,时隔2年,d90这么热火,有什么卖点?

CMOS和CCD有什么区别?

纯属闲聊,进来谈谈把

CMOS和CCD的成像效果差太大了,手机才用CMO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6 14: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在我有D90~~~~~~[.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7 23:0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parkzh 于 2009-3-5 22:19 发表

CMOS和CCD的成像效果差太大了,手机才用CMOS


高端机用的都是cmo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8 01: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摄影功能 ?
简直是多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20: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眼 于 2009-3-8 01:52 发表
摄影功能 ?
简直是多余


多余的功能如下




http://www.vimeo.com/1775787

[ 本帖最后由 xiaqinan 于 2009-3-9 21:0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