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美雪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1页更新,情人节的礼物..(晒画)小小的激动一下~新裙子+唇膏后的写真4枚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12: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1# medicom 的帖子

粉底是RMK的水凝粉底霜202号色...散粉是Anna Sui的200色(紫色)
唇膏在我第一个帖子里有图片的呵呵

护肤品是雪肌精(KOSE)乳液和化妆水(秋冬用),DEW SUPERIOP(kanebo)的乳液和保湿水(春夏用)....这2个牌子药妆就能买到的..^^

[ 本帖最后由 美雪 于 2009-2-7 12:3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13: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雪的贴  一定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16: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脸抹得白了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16: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类型得妆不错

很漂亮  清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8 03: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嗷~清纯!

喜欢女孩子把嘴唇涂得亮亮的,让人有一种一看见就想去吻的冲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8 03: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家碧玉不适合俺  嘻嘻嘻   我也努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8 04: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皮肤很白,妆化的也很自然,美人胚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8 20: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8 20: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花画的很有lizlisa的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8 20: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9# 牙缝里的思念 的帖子

lizlisa....洋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