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14|回复: 7
收起左侧

日本国外务大臣通过日华媒向华人致以春节问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6 16: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日本国外务大臣中曾根弘文通过日本《关西华文时报》向华人致以春节的问候。
    日本国外务大臣中曾根弘文近日通过日本《关西华文时报》向华人致以春节的问候。全文如下:
    尊敬的《关西华文时报》的读者:在春节的佳节之际,由衷地表示亲切的问候。同时,借此机会,对为日中关系的发展不断尽力的所有的人们,表示衷心的敬意和感谢。     
    去年是缔结日中和平友好条约30周年。两国首脑在去年一年内互访了5次,而且约5千名青少年也进行交流等,在这个一年内,日中两国的不同级别的交流进一步发展,可以说是划时代的一年。我与杨洁篪外交部长之间也进行了会谈,重新确认了日中两国之间构筑“战略互惠关系”的重要性,对此感到喜悦。   
      去年,中国迎接了改革开放30周年。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为包括日本的整个国际社会做出很大贡献,日本对此积极地赞许。我对中国通过改革开放得到的成果,表示由衷的敬意。同时今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接建国60周年,我要表示真诚的祝福。     我确信日中两国之间,国民能互相理解,共同合作。为了实现更有活力、更开放的亚洲,两国要共同努力、共同成长,为了建立这样的日中两国关系,我作为日本国的外务大臣继续努力。     
       最后,祝愿2009年对各位来说成为美好的一年,并衷心期待国民间的相互了解。


发表于 2009-2-6 16: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拍得不错 文章太长没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6: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星期的知音报,已经看了.
番基文 写中文 祝贺咱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6: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楼上保持一样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6: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外务大臣面相算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6: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

不过俗话说:拜年不拜初五六
今天都十二了
还拜年送祝福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2-6 16: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6: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啥时候的事情啊?貌似晚了点吧。。。。。。
不过有总比没有好。。。[.43CFA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