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マルコ9999 于 2009-2-6 15:17 发表 我是发贴者,感谢给我坐沙发和板凳的人 我是回帖者,感谢lz的有趣的话题
原帖由 Orange_O+O 于 2009-2-6 15:27 发表 做个厚道的银,就应该 作为发帖者,尽量回复回帖者的帖子; 作为回帖者,尽量回答发帖者的帖子。 以上。。。
原帖由 いひのしし 于 2009-2-6 15:39 发表 我真地发现楼主很容易让人头晕。
原帖由 いひのしし 于 2009-2-6 15:47 发表 基本不回复和很少回复没啥区别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