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52|回复: 11
收起左侧

````````关于对发帖者,回帖者回复的调查``````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6 15: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帖是一种美德

个人的感觉,有的人的帖子,在他/她那里留下N脚足迹
LZ什么反应都没
以后就很少关注了
说话很直接,还请多多包含

[ 本帖最后由 スパゲッティ 于 2009-2-6 15:51 编辑 ]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2 项 ), 共有 11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9-2-6 15: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长了,我都没看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6 15: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マルコ9999 于 2009-2-6 15:17 发表
我是发贴者,感谢给我坐沙发和板凳的人
我是回帖者,感谢lz的有趣的话题


THANK   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6 15: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基本上每个回我帖的都会回信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5: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个厚道的银,就应该
作为发帖者,尽量回复回帖者的帖子;
作为回帖者,尽量回答发帖者的帖子。
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6 15: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range_O+O 于 2009-2-6 15:27 发表
做个厚道的银,就应该
作为发帖者,尽量回复回帖者的帖子;
作为回帖者,尽量回答发帖者的帖子。
以上。。。


呵呵~
是的啊
不管是出于灌水的原因
还是对回帖者回复的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5: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地发现楼主很容易让人头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6 15: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ひのしし 于 2009-2-6 15:39 发表
我真地发现楼主很容易让人头晕。


哪里晕了啊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5: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不回复和很少回复没啥区别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6 15: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ひのしし 于 2009-2-6 15:47 发表
基本不回复和很少回复没啥区别吧。


区别大着呢

我还是改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