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60|回复: 4
收起左侧

待机中的各位,如何打算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6 14: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也在面临着种种抉择。。。

[ 本帖最后由 LostInTokyo 于 2009-2-8 16:37 编辑 ]
单选投票, 共有 33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0.00% (0)
0.00% (0)
30.30% (10)
0.00% (0)
9.09% (3)
0.00% (0)
12.12% (4)
18.18% (6)
3.03% (1)
3.03% (1)
15.15% (5)
3.03% (1)
3.03% (1)
0.00% (0)
3.03% (1)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9-2-6 16: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项目挺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16: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日语考试成绩下来,再考虑回国的打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6 18: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快要弹尽粮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13: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劝大家不要等了,下一个财年不会好,只会更差。

最惨的时候应该是4月到9月,如果4月美国的经济继续恶化,整个世界将陷入更大的危机。
我们再回来说说日本,日本今年各大企业的年报预期已经出了一些,现在除了麦当劳(面向低消费人群的快餐)和任天堂(NDS和Wii的天量销售)利润增长以外,其余几乎全军覆没。
几个大户(电器,汽车,机械制造,证券投资)更是红(赤字)的一塌糊涂。

所以,明年IT市场的需求量可能是难以想象的少或是为了节约成本难以想象的苦。
早点回国机会也许会多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