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ww24
收起左侧

关于仲蝶被封,你的看法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6 00: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差不多闹够了 要不她还真以为自己是女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00: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来做广告的

咋就没个明眼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01: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escream 于 2009-2-6 00:59 发表
楼主是来做广告的

咋就没个明眼人呢



这样的lz还不少呢,怕啥
各玩各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01: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封了就封了吧
来来去去也就是贴几个看起来都差不多的照片
说几句语不雷人死不休的话啥的
她要不下去,新人也上不了位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01: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

感温一代巨星就这样倒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02: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说话的烟烟 于 2009-2-6 01:37 发表
真实存在的事实,却偏偏不让人说


价值观不同而已,到了这里,就遵守这里的规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02: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封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03: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能说说到底为什么封啊!?

这回连热闹都看不成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03: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张40岁的脸,也天天在这YY
封了就封了吧
有什么好讨论的,都没见过女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