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半罪人间 于 2009-2-5 23:25 发表 不用装 也是美女 谁废话 嘴贱我抽他
原帖由 hulihutu 于 2009-2-6 00:14 发表 忍不住回帖。。。 lz很pp,不走星路可惜了[.9AD474D2.]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6 00:17 发表 像水商贩[.A3CF97.] [.A3CF97.] [.A3CF97.]
原帖由 脸皮要厚 于 2009-2-6 00:18 发表 水商贩是什么东西啊?
原帖由 外村Miyabi 于 2009-2-5 04:04 发表 哇!老乡外!mm你是我在日本见过的最好看的苏州mm了! 还是90后的mm阿,越来越觉得自己老了。。。 高中军训的时候就能化妆的学校,难道你是六中或者一中的?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6 00:20 发表 你都知道HOST是什么意思勒。。。还不知道水商贩啊。。。 那你还说我。。。不好玩。。。不逗你勒。。。 [.78ABE12.]
原帖由 脸皮要厚 于 2009-2-6 00:24 发表 哈哈,你真小气,原来来报复我来了 我开玩笑的呀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6 00:33 发表 你看,我像报复来的麼。。 我。。 一点都不小气。。 给你介绍个苏州的帅哥吧~[.78ABE1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