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83|回复: 9
收起左侧

来日到底为了什么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4 23: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大家多多关照
单选投票, 共有 33 人参与投票
42.42% (14)
39.39% (13)
3.03% (1)
15.15% (5)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9-2-5 00: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选项也太少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00: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日到底为了什么呢?
为了下一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1: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
解开自己为什么要来的巨团疑问
而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1: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抗日`
为了新中国的二次解放``
为了带动小日本实现共产主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2: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又变水了
为了游泳池而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5 21: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為錢而來不會很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5 21:5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日本的目的就这样的单纯简单,这种事怎么能用特定的模式做调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5 21: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见是陌生的世界,了解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4 13: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