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67|回复: 1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关于尼康的镜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4 23: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想问一下各路的朋友,有谁知道AF-S DX NIKKOR 16-85 F3.5--5.6 G ED VR
镜头在哪里买会便宜一些
发表于 2009-2-5 00: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fujiya-camera.co.jp/c ... &print_count=20

这里应该是日本最便宜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00: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00: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uji 于 2009-2-5 00:12 发表



问一下fujiya有尼康中古的快门线吗?


这东西新的也就2000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00: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9-2-5 00:13 发表


这东西新的也就2000吧


同事告诉我mc36很好用,查了一下需要13400

[ 本帖最后由 fuji 于 2009-2-5 00:2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00: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uji 于 2009-2-5 00:21 发表


不会吧,有这么便宜的吗,麻烦支书推荐一个

偶的同事告诉我mc36很好用,查了一下需要16000


对这个东西,不了解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00: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干脆跟fujiya商量商量,直接在暗访版给它弄个代理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1: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书下次去的时候帮我留意一下有没有MZ-S吧,有的话回来短信告诉我吧,我在筑波,去一次太麻烦了。

多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1: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uji 于 2009-2-5 00:12 发表



问一下fujiya有尼康中古的快门线吗?


组装快门线要的找我吧,1000日元包定形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12: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derlust 于 2009-2-5 11:09 发表



支书下次去的时候帮我留意一下有没有MZ-S吧,有的话回来短信告诉我吧,我在筑波,去一次太麻烦了。

多谢啦!


好的。

是这个吧

200118b.gif

[ 本帖最后由 团支书 于 2009-2-5 13:0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