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FFM 于 2009-2-7 10:34 发表 肖像摄影往往和美没有关系,所以不存在省美观的问题 主要就是为了表现人物,包括她、他的个性,环境,当时的状态和内在的灵魂 如果要理解这个照片我觉得也不难,用ギャップ来体现她的艺术作品 而这张照片可以用 ...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9-2-7 16:40 发表 我想起你說的目的不同
原帖由 FFM 于 2009-2-8 07:41 发表 你去看了这个女的的作品没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