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东征客
收起左侧

【暂退论坛通告】長い間、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4 14: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剛 于 2009-2-4 13:45 发表
别了

司徒雷登

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
p.s 这怎么还加威望了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4 14: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走吧
走吧
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4 14: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走啦? 没事儿常来串门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4 14: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东征客 于 2009-2-4 14:18 发表

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
p.s 这怎么还加威望了涅?
刚又出去了,哈哈,你又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4 15: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东说的是这ID不用了而已。。。

扔了可惜,要不我帮你卖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4 15: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你踏上月台,从此一个人走,我深深地祝福你………………
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4 15: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在xiaochun S E X 看到一篇关于 留日学生与一位在麦当劳结识的礼儀正しい日本老太发生一腿关系的帖子,说是转自你的自传,呵呵~
東ちゃん,本当な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4 15: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送站友,,,踏征程,,,
耳边传来驼铃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4 15: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后有何打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4 15: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朵小红花 于 2009-2-4 15:26 发表
今后有何打算?

我推测,会去洗洗脸,换件马甲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