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638|回复: 32
收起左侧

西日本最差的语言学校请大家来选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3 21: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感觉爱和外语最垃圾

[ 本帖最后由 lei287789444 于 2009-2-17 22:17 编辑 ]
单选投票, 共有 305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25.25% (77)
22.30% (68)
16.72% (51)
5.25% (16)
0.66% (2)
3.93% (12)
8.85% (27)
17.05% (52)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9-2-3 21: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日本不止就三个语言学校吧?LZ是哪个学校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22: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这3个学校还差的学校西日本多的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23: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求把折尾爱真加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23: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尊重一下学校,学校没什么大差别。有区别的是学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3 23: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去我们学校就知道了,就说英语吧,我们老师从门口走到讲台,到坐下,需要2分钟,讲课本来是要90分钟的,可是人家45分钟就下课,点名还用了10分钟
我是全校最好的那个英语班,本来想学的应该比较高深,谁知道上来教我们学音标....
据最简单的那个班的同学说,他们上来学ABC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23: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生是有区别  但是你想想在国内你读个农村的高中 你有多打的概率能考上北京大学一类的好大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4 17: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猪的说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4 18: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个人学不学了,不好的学校照样有考上名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4 19: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系日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